本地|南城继续领跑奖牌榜和团体总分榜!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各代表团最新排名出炉
i东莞 2021-09-29 15:51:41

9月29日,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各代表团最新一期排名公布。南城以159.25金88.5银58铜、团体总分4697.25分,继续领跑奖牌榜和团体总分榜;长安、莞城继续稳守奖牌榜第二、三名;石龙凭借在举重比赛拿下38金11银2铜,一举跃升至奖牌榜第六名。

本月,本届市运会马术、武术套路和散打、举重、跆拳道、跳水、手球、现代五项等比赛相继举行,各镇街代表团积极组队参赛,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南城发挥稳定,依然以较大的优势领跑奖牌榜。长安在马术、武术套路和散打、跳水等项目发挥出色,以95金42银46铜,升至奖牌榜第二名。莞城、虎门、东城、石龙、厚街、石排位列奖牌榜第三至八名。

团体总分榜方面,南城以较大优势领跑,总分为4697.25分;随后其后的东城和莞城分别为3057.5分、3055.25分,两者差距十分接近;位列第四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长安、厚街、麻涌、虎门、谢岗。

为了发掘东莞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挑选有发展潜力的运动员进行观察与培养,本届市运会在多个比赛项目设立选材组。长安以26枚金牌、19枚银牌、13枚铜牌位居第一,东城以17枚金牌、10枚银牌、10枚铜牌位列第二,南城以16枚金牌、15枚银牌、12枚铜牌排名第三。

东莞市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东莞市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最广的体育盛会。本届市运会共设29个大项,895个小项比赛,无论是比赛项目数还是参赛人数均创新高,竞技水平稳步提升。全市各镇街(园区)的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展现出东莞竞技体育近年的发展成果。

国庆假期过后,本届市运会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拳击、柔道、射击(步手枪)、赛艇、田径、花样游泳等赛事将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文字:陈沛鸿 图片:陈沛鸿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