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停车、挂号都能用!工会6万张“万能券”等你领
i东莞 2021-09-29 15:27:02

“我花2分钱买了罐红牛!”“3张清凉券都用来抵消医院门诊挂号了!”“去钱大妈买菜,直接给我减了三张清凉券,开心得飞起来!”……

最近,领了工会“清凉券”的小伙伴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买菜、买饮料、缴纳停车费,甚至到医院挂号看病都能用这张“清凉券”来抵扣消费。这么划算的消费体验,让有的职工直言:“简直太爽了……”

据了解,日前,东莞市总工会联合东莞日报社开展“百万会员畅享清凉”活动,为东莞粤工惠会员免费派送10万张“满3元减2.99元”的清凉消费券。由于领券活动太火爆,不少职工说“没有领取到,很想领几张消费体验一下!”职工这个需求,“娘家人”马上安排,下一轮“清凉券”福利今天送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东莞市总工会决定开展第二轮送券活动,9月29日起通过粤工惠平台再发6万张清凉券,连发一个月,继续为职工会员们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

不过,与第一轮领券活动相比,本次活动这些事项,职工会员们一定要注意看看。“百万会员畅享清凉”活动第二轮福利活动于9月29日开启,将给广大职工继续免费派发6万张清凉券,领券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29日,每天9点开始,先到先得。

什么人可以领取这些“清凉券”呢?凡是已在粤工惠上完成实名注册的东莞工会会员都可以参与领取“清凉券”,不限行业、不限户籍。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已参与第一轮“送清凉”活动且领取3张清凉券的会员用户,将无法参与第二轮福利活动。本次活动只向尚未领取或未领取满3张清凉券的会员用户开放。

还没领取或没领够3张“清凉券”的职工会员朋友,每人每天可通过“粤工惠”平台领取1张“满3元减2.99元”的清凉券,每个账号累计可以领取3张。

“清凉券”的使用有效期截至10月30日,可叠加使用。清凉券领取后将自动存入到会员的微信卡包,在广东省内线下商超、便利店购买物品时,使用微信支付将自动抵扣使用“清凉券”满减金额。

不少领取过“清凉券”的职工小伙伴表示,这些“清凉券”不仅能在便利店买饮品,在餐馆就餐,在奶茶店、咖啡厅买奶茶、买咖啡,在市场买菜,在路边临时停车,甚至在医院门诊挂号都能进行消费抵扣,这消费体验简直不能太爽了!不过,市总工会提醒,如果职工会员在门店消费时抵扣不成功,很可能是门店收款码是个人收款码而不是商家收款码的,建议会员更换门店再进行使用。

最后,提醒广大职工会员朋友,第一轮活动未领券,或领取不满3张的会员,赶快来粤工惠平台领取“清凉券”啦!这次千万不要错过!

还不是粤工惠会员,但也想领取“清凉券”的职工朋友,现在就可加入粤工惠,实名注册及登记入会后即可参与活动,领取清凉券。

领取指引

1、下载并打开“粤工惠”App平台,点击“登录”进入“粤工惠实名认证”,输入本人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完成后,点击“服务”功能上的“畅享清凉”图标,跳转到微信小程序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即可。

3、领取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卡包”查看记录。

文字:莫凤英 图片: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