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在黄江揭牌
写意黄江 2021-09-29 13:54:42

9月28日,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在东莞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黄江店党支部(以下简称“黄江天虹党支部”)正式揭牌。

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何丹莉一行,镇委副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刘玉春,镇市场监管分局、“两新”党建中心及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与了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黄江天虹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

据悉,黄江天虹党支部于2017年3月29日正式成立,隶属于黄江市场监管分局党总支。目前天虹商场入驻商户170多家,服务黄江及周边镇区群众40余万人口,公司员工600余人,获得过“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平价超市“、“纳税贡献奖”、“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何丹莉代表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向黄江天虹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黄江天虹党支部紧密结合商场企业特点,找准党建工作定位和落脚点,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希望支部以建立党建联系点为契机,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商户的困难事,消费者的烦心事,确保党建联系点工作获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玉春表示,接下来,黄江将进一步加强“两新”党建工作力度,按照省、市个私企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支持天虹党支部联系点建设,打造黄江特色的“个私企”党建示范点,努力贡献黄江经验。

文字:曾晓琳 蒋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