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领导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i东莞 2021-09-29 12:09:33

9月27日下午,长安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前往厦岗社区慰问烈士家属麦洪太,为他送上镇委镇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在交谈中,肖洪详细了解麦洪太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发展等情况,并他送上镇委镇政府的关心与问候。当得知老人家虽然已经87岁,但身体状况良好,还学会用手机与子孙聊天互动,肖洪感到非常欣慰。

肖洪表示,近年来,长安镇高品位推进“绿道之城”建设,老人家的子女可以多带老人家前往绿道散步,感受长安“绿道之城”建设成果。他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且能一直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镇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要多走访多关心烈士家属,倾听他们的生活所需,在生活上给予烈士家属更多的关心与帮助。

据了解,麦洪太的儿子麦柏根烈士,于1978年2月入伍,共青团员,麦柏根于1981年5月31日牺牲,牺牲时年仅23岁,荣立三等功。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莫建坤 乔兴 图片:通讯员 麦伟强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