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开展泥头车“百日攻坚”行动
i东莞 2021-09-29 11:11:09

9月28日晚,樟木头多部门联合开展泥头车“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规范泥头车管理,加强城市道路扬尘污染防控。樟木头镇委副书记、镇长芦湛,副镇长候选人张俊深入一线,督导泥头车规范化管理联合执法“百日攻坚”行动。

在东深路十和田路口红绿灯处,城管、交警、交通等部门定点设卡,对泥头车超载、扬撒滴漏、未取得准运证运输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2辆泥头车因超载及未做好密闭运输存在抛洒被执法人员暂扣,下一步将进行联合处罚。当晚的行动共检查施工工地1场次,检查弃土、砂石运输车辆16辆次。

芦湛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泥头车规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加大联动执法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泥头车规范化管理联合执法“百日攻坚”行动,加强施工工地源头管控,严厉查处“扬洒滴漏”、超载、未经核准处置建筑垃圾等泥头车违法行为,保障樟木头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安全。

文字:吴金华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