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践行初心使命 深入为群众办实事——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i东莞 2021-09-29 09:23:42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践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初心使命。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金融知识进万家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保银协同部党支部联合当地国寿党支部到东莞市常平某玩具有限公司举办综合金融进企业活动,为在场20名企业员工普及最新的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及信用卡使用知识,帮助企业员工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东升路支行党支部深入当地社区开展“断卡行动”宣传,通过对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和电话卡等行为的惩戒后果及“断卡”行动的有关法律知识,持续加大对居民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力度。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提升党建引领成效,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基层服务中,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上门送服务行动。其中,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新桥支行党支部到广东某工具厂有限公司开展上门配送社保卡活动,并现场为企业员工激活社保卡;高埗支行党支部为80多岁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横沥支行党支部组织员工上门为东莞某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员工办理激活银行卡业务。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广发志愿力量。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