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横不过三秒!虎门男子醉驾逆行还强行堵路,被吊销驾驶证5年
i东莞 2021-09-28 22:11:02

豪横!虎门一男子醉驾逆行还将车停在路中间,不让正常行驶的车辆通行。但豪横的代价是吊销驾驶证5年和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9月23日7点18分,交警虎门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虎门连升路角苏市场对出辅道,一台小车逆向行驶,司机不肯让道,走到一边抽烟,堵住后面一排正常行驶的小车。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后只见一台银色的小车和一台白色的小车在拥挤的辅道“双目对视”。显然,白色思域小车逆向开进了辅道。民警在现场找到了逆向行驶的嫌疑男子,而该名男子声称自己吃完夜宵,明知喝了酒是不能开车的,所以是找来朋友开的车,并非自己开。

为查明事实真相,民警调取了群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证实嫌疑男子开白色思域小车逆行,见对面来车,便把车停下,堵住正常行驶的车辆。民警当场要求嫌疑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

酒测仪器显示数值162,男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传唤到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实,李某血液样本乙醇含量为146.46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的犯罪行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文字:雷元全 图片:虎门交警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