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238亿元!东莞四大外资项目今天签约
i东莞 2021-09-28 20:57:55

9月28日,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在广州开幕。在现场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东莞共有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238亿元。

在活动现场,广东省商务厅以及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江门、湛江、阳江、梅州、汕尾等地市,分别与跨国公司签订27个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

其中,东莞签约项目共有4项,分别是投资总额为6亿元的东莞飞特半导体控股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28亿元的东莞香港中心项目、投资总额为20亿元的东莞黄江晨讯智造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184.3亿元的华润置地中心项目。

据了解,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于9月27至29日在广州举行,主办方共组织安排了24场交流活动,主会场设在广州越秀国际中心。主体活动包括9月28日开幕式、重点项目签约及动工仪式回顾、广东省首批全球招商顾问授牌仪式等。此外,在9月27-29日配套举办9个专题分论坛和7场实地考察活动。

文字:首席记者 曹丽娟 图片:首席记者 曹丽娟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