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松山湖科学城青年论坛举行
i东莞 2021-09-28 20:47:43

9月28日,首期松山湖科学城青年论坛“奋斗松湖,不负韶华”特别主题活动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举行,打造青年干部建言献策、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四位不同时期加入松山湖建设的青年干部,分享他们在松山湖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心得。

刘炜对首期松山湖科学城青年论坛的举行予以高度肯定。刘炜表示,论坛为松山湖科学城青年干部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对加快培养中层干部及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强化干部对松山湖科学城等重大战略核心工作认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炜表示,松山湖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如今在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这一国家战略下,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广大青年干部是松山湖科学城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重任与使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找到干事创业的平台,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加快松山湖科学城建设,引领东莞高质量发展。

刘炜强调,接下来,松山湖科学城青年论坛应该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频次,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打造一支适应松山湖在更高层次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图片:张华桥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