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寮步镇第一届智网文化节启动
i东莞 2021-09-28 18:11:09

9月28日上午,第一届寮步镇智网文化节启动,这是全市智网系统第一次举办智网文化节,创新将智网和文化深度融合,用文化的力量来凝聚全员参与社会治理的共识,以“智网+”的理念来撬动“智网工程”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全市创新“智网工程”宣传方式提供了新的寮步样板。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智网调度中心常务副总指挥长陈俊,寮步镇委委员尹柳嫦,镇相关单位(部门)和各村(社区)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陈俊、尹柳嫦为6名第一届寮步镇“最美网格管理员”进行颁奖。

现场,第一届寮步镇“最美网格管理员”代表邓爱玲作“网格员说网格事”演讲,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一个个动人故事。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业务部总经理作“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城市”演讲,让参会人员对智慧城市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尹柳嫦表示,寮步举办首届智网文化节,是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加快建成共融共富幸福新寮步的创新举措,是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寮步样板。

陈俊强调,寮步镇首届智网文化节,为全市创新“智网工程”宣传方式提供了一种新的寮步样板。下来要紧密联系“智网工程”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方法、具体抓手,凝心聚力、扎实作为,推动“智网工程”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陈俊、尹柳嫦等领导共同启动第一届寮步镇智网文化节。随后,陈俊、尹柳嫦一行还参观了“智网工程”宣传展览,深入了解寮步智网工程建设。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邝少敏 尹巧瑜 图片:通讯员 邝少敏 尹巧瑜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