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
i东莞 2021-09-28 16:31:04

28日上午,黄江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观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暨《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政策》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推动黄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邀请了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执法监察科科长杨思静作主讲嘉宾,详细讲解了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系列案例举一反三地对涉及的违规行为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刻剖析。

黄江镇委书记苏东表示,近年来,黄江镇自然资源管理手段不断加强,先后成立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开展“两违”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违法用地总面积呈下降趋势。在新时代法治背景下,加强对自然资源的统筹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解决用地瓶颈,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是黄江接下来要着重思考与推动的一系列重点工作。

苏东希望,与会人员要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履行职责,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