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5万网友投票选出东莞长颈鹿宝宝姓名,国庆期间与游客惊喜互动
i东莞 2021-09-28 13:39:48

“非爱玛、非恋丝”从近千份投稿中脱颖而出,在5万网友的投票中获得最高票数,最终成为该景区两只新生长颈鹿宝宝的姓名。仪式上,隐贤山庄的相关领导为获得第一名的作者颁发了2万元的现金大奖。国庆期间,“非爱玛”、“非恋丝”两只长颈鹿宝宝将与游客进行亲密互动,届时景区还会为游客准备多项新的游玩惊喜。

长颈鹿宝宝诞生萌化游客的心

萌萌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高挑的身材,东莞隐贤山庄的雌雄两只长颈鹿宝宝可以说是该景区动物园最红的动物宝宝,萌化了无数游客的心。

据介绍,这对长颈鹿宝宝诞生于今年4月,都是母鹿第一胎就顺利生产,这在国内人工饲养长颈鹿繁育上堪称“奇迹”。两只长颈鹿宝宝与广大游客正式见面以来,人气高涨,成为许多游客带孩子必须看的动物明星。

“暑假的时候,就有很多小朋友来看长颈鹿宝宝,然后他们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长颈鹿宝宝叫什么名字啊?”隐贤山庄的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7月,隐贤山庄向全国征集两只长颈鹿萌宝宝的名字,一经录用,即可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长颈鹿萌宝宝征名消息发出后,立即在社会引发极大的关注。在短短一个多月的征集时间内,主办方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份命名投稿,其中符合征名活动要求的投稿达800多份。

非爱玛和非恋丝 长颈鹿宝宝名字的缘由

9月13日东莞隐贤山庄长颈鹿宝宝征名活动网络投票正式上线,主办方从近千份投稿中,评选出50对取名投稿进行网络投票。在短短10天网络投票时间内容,投票页面吸引了12万多的访问,共有近5万人次进行投票。

最终“非爱玛、非恋丝”以16260的高票获得第一名,成为了该景区两只新生长颈鹿宝宝的最终姓名。“非爱玛、非恋丝”的投稿者也获得了景区提供的2万元的征名大奖。

“非爱玛、非恋丝”的投稿者表示,通过对两只长颈鹿宝宝的了解知道,原来这两只长颈鹿宝宝是隐贤山庄公鹿爸爸非亚和母鹿妈妈非丽玛、非普丝各自爱的结晶,所以就想到给长颈鹿宝宝按父母的姓“非”起名,并在名字中嵌入各自父母爱恋的意义,表达他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隐贤山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征名活动通过公开公正的网络投票来最终决定两只长颈鹿宝宝的名字,最终网友选择充满家庭爱意的一组名字,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中国人注重家庭的文化。大家在为长颈鹿宝宝起名字、为自己喜好的名字投票的过程中,都倾注了对两只长颈鹿满满的爱。

颁奖现场:“雌雄长颈鹿宝宝万元征名活动”颁奖仪式9月27日在广东东莞AAAA级景区隐贤山庄举行

长颈鹿宝宝国庆与游客互动 多项新节目精彩上演

据隐贤山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名活动结束后,两只长颈鹿宝宝就将以“非爱玛”、“非恋丝”的正式名字与广大游客进行亲密互动。

国庆期间,游客带着孩子来到隐贤山庄的亲亲动物园就可以近距离给“非爱玛”、“非恋丝”进行喂食互动。“现在‘非爱玛’、‘非恋丝’已经长高了很多,胆子也更大了,它们也敢跟着爸爸妈妈靠近游客,有了名字后,以后来这里游玩的小朋友就可以直接叫它们的名字,进行更好互动了。”。

隐贤山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隐贤山庄都不断推陈出新,希望带给游客新的体验、新的惊喜。今年国庆国庆假期市民选择周边游成为出游趋势,预估今年景区的游客应该是以东莞和周边城市游为主,为了带给游客新的体验,景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提前准备了多项新的游玩体验,希望不管是新客或是老友都能玩得开心尽兴。

文字:王红林 图片:通讯员何莉 供图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