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寮步清查出租屋2335间
i东莞 2021-09-28 11:43:27

9月26日晚,东莞市开展全市统一大清查大整治行动,东莞市公安局寮步分局按照市公安局要求,高位推进、周密部署,全警动员,截至当晚10时30分行动结束,寮步共清查各类出租屋2335间,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信息房东76人,关停出租屋21间,责令整改出租屋10栋。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灼华,寮步镇委书记赵智佳,镇委副书记、镇长黄荣峰等参加行动。

当晚7时15分,市公安局支援警力和寮步参加人员共1100多人在香市广场统一集结。参加人员全副武装、斗志昂扬展示寮步开展大清查大整治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严打整治的强大声势。

当晚行动以排查整治治安隐患和交通隐患为目标,突出对各村(社区)重点部位的出租屋、场所、路段,尤其叠加大规模警力对寮步凫山村治安重点区域进行严查狠打,提高整治针对性。截至当晚10时30分行动结束,全镇共清查各类出租屋2335间,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信息房东76人,关停出租屋21间,责令整改出租屋10栋;查获酒驾、醉驾人员3人,查扣车辆141辆。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叶颖 尹巧瑜 图片:通讯员:叶颖 尹巧瑜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