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城管分局在凤大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东坑发布 2021-09-28 11:14:08

9月26日上午,东坑城管分局在凤大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图片

东坑城管分局在凤大村首先召开垃圾分类会议,深入分析东坑镇目前垃圾分类形势、垃圾分类的意义,全面动员部署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东坑城管分局、东坑玉兰女子城市执法服务队、东坑志愿者协会等人员分组行动,通过进企业、穿街走巷宣传的形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收运体系的建立等方面知识,倡导广大市民过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图片

接下来,东坑城管分局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进村(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切实提高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垃圾分类齐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字:欧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