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期培训300多人,沙田“一镇一品”公益培训受好评
i东莞 2021-09-27 21:06:09

为全面提升电商人才技能,沙田人社分局和滨港社区联合举办了2021年沙田镇“一镇一品”电子商务培训班,自8月28日开班以来至9月26日结束,一共开展了5期,有3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有多年电商从业经验的讲师现场授课,分析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市场的趋势以及新媒体IP账号的运营,系统讲述了视频拍摄及剪辑、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等内容。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当下流行的电商运营趋势,通过理论加实操、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吸引了各位伙伴的学习兴趣,大家都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每一期结业,学校还为大家颁发了结业证书,鼓励大家继续提升,今后学以致用。“丰富、愉快的学习圆满结束,十分感谢东莞市东城育华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们,通过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希望各位伙伴一直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努力提升自我,不断进步,做更闪亮的自己。”学员们兴奋地说。

据了解,接下来,沙田人社分局、滨港社区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深入做好“一镇一品”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展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劳动者技能、就业质量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到人才培养活动当中,为沙田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文字:雷元全 图片:沙田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