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国际电商节举行首场线上活动,女装集体上线天猫会场
i东莞 2021-09-27 20:48:15

从9月25日起,虎门国际电商节“虎门女装”线上会场在天猫平台正式上线。

作为第八届虎门国际电商节的重磅系列活动之一,由东莞属地与天猫女装联动协作的“虎门电商节”专属线上会场,将在9月25-27日期间,通过系列地域营销活动推广虎门女装产业带的优质资源,打响东莞虎门的产地名片。

据了解,虎门是全国女装产业的重点量产地,连衣裙、大码女装、毛衣针织等品类的服饰在天猫、淘宝、1688等电商平台上均占据相当的行业比例。本次活动由天猫女装行业、东莞属地团队、虎门电商协会整合资源联手打造,通过此次“属你时尚”系列地域营销活动,打响虎门的产地名片,旨在让虎门女装产业带从幕后走向台前,让消费者拥有更多更价优物美的好衣服。

目前,“虎门电商节”的专属会场已经上线。在专属页面的特色类目中,既有“优选店铺、大码女装、毛衣毛衫、换季新品”等,还根据用户习惯,推出的“猜你喜欢”系列。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是即将举行的第八届虎门国际电商节的重磅系列活动之一。为期三天的活动时间内,将通过搭建展会专区的方式,多方引流、推广措施促进曝光率及交易额,并为参展企业提供线上营销、直播带货、海外推广、短视频等培训及流量支持。

经初步统计,本次虎门国际电商节的线上女装行业会场,总共触达邀约报名东莞天猫女装商家超过2500家,其中超过90家女装金牌商家和KA商进入了线上会场的核心TOP1楼层,实现女装行业+区域+属地+金牌商家大联动。

此外,主办方还在站外联动37家门户网站,12家微博金V,100+抖音小红书达人同步宣发,通过不同渠道传播虎门秋冬大码服饰热门话题,预计总体曝光量超2亿,助力参展企业和商家提升销量以及扩大品牌知名度。

作为虎门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活动,虎门国际电商节每年举办一届,自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深具影响力的电商活动之一。第八届虎门国际电商节,拟定于2021年12月3-4日举行。

近年来,依托东莞制造和虎门服装的优势资源及国内外电商平台,虎门国际电商节以促进数字时尚产业发展为核心,引进优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交流先进理念、分享成功经验,搭建跨区域数字平台,逐步形成以时尚为特色的虎门电商产业,为东莞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 虎门宣 图片:雷元全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