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湾区·品质人居”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启动
i东莞 2021-09-27 19:04:32

“璀璨湾区·品质人居”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于日前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16年来,与东莞楼市一起成长、见证东莞楼市风云变幻,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早已成为东莞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2021年,是东莞楼市历史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政策密集出台,调控持续加码。有人认为,东莞楼市拐点已至,已进入深度盘整期;也有人认为,即便是淡季也仍有机会。未来楼市将走向何方?值此之际,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将为消费者和开发商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本次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重要原则,全面展示东莞楼市的情况,指导消费者更好的认识房地产行业。

标志楼盘评选成市民购房风向标

在过去的16年时间里,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评出了一个个年度东莞地产品牌企业,一批批年度东莞城市标志楼盘。

时至今日,其中很多项目历经岁月的考验,其品质与价值仍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事实证明,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评出的每个获奖品牌企业和楼盘项目,都是东莞房地产行业的杰出代表,都为东莞这座城市增添了耀眼的魅力。

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早已成为业内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开发商和广大消费者公认的东莞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具有非常强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东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骏良表示,东莞日报作为本地的主流媒体,拥有先天性的权威性和高度,所举办的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能树立一个行业的标杆。“每一届活动,都评比出当年最具标志意义的楼盘。这些楼盘也代表了当年楼市的开发水平和市场潮流,对消费者购房有良好的指导价值,成为市民购房的风向标。”

更好地搭建消费者与开发商沟通的桥梁

“现在买房合适吗?是不是要再等一等?”近日,某意向购房者对记者如此说道。

今年以来,东莞楼市调控持续收紧。在这种形势下,不仅消费者想了解项目和开发商,开发商也想了解消费者。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为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方向,更好更全面的搭建起了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为了使这个桥梁更加顺畅,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不再采用报名评选的方式,而是把全市所有在售和将售的楼盘纳入评选范围,对所有在售和将售楼盘进行详细报道和全媒体传播,全方位报道,让全市民众全面了解和掌握东莞楼市。

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结合当下热门的线上直播形式,“东莞日报记者”带你看房,记者将从客观角度全面展示各个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将持续至11月。本次活动设置了2021年度东莞地产品牌企业、2021年度东莞地产标志楼盘、2021年度东莞标志商业地产、2021年东莞标志物业管理公司、2021年东莞标志产业园、2022年度市民期待楼盘等奖项。

文字:冯文彦 图片:陈栋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