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东莞天际线!民盈·国贸中心T2启动
i东莞 2021-09-27 14:32:09

9月26日,民盈·国贸中心T2启动盛典举行。当天晚上8点,T2亮灯仪式正式开始,从1楼、2楼,一直到85楼,逐层点亮,紧接着是为时2分钟的灯光秀,在夜幕下华丽绽放,吸引了许多市民的驻足观赏。

▲民盈集团董事长、总裁钱超致辞

民盈集团董事长、总裁钱超表示,回首2010年,民盈集团成立之初,肩负推动东莞转型升级、提升东莞城市形象的使命,以魄力与实力,投入超百亿元打造东莞城市超级综合体——民盈·国贸中心。历经几年努力耕耘,如今民盈·国贸中心拔地而起,见证宏伟蓝图化作理想现实。

民盈·国贸中心项目占地10.4万平方米,建筑体量超100万平方米,总投资100多亿元,是集商务办公、购物休闲、酒店服务、金融服务等元素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这里不仅拥有30万平方米的全市最大体量商业中心民盈·国贸城,还有高423米、共85层的东莞第一高楼——T2超高层写字楼,有高43层的商务大厦、有高49层的高级配套公寓,有世界品牌的洲际酒店和可同时容纳2000人用餐与产品展览的11000平方米的无柱国际宴会厅。项目雄踞东莞核心地段,东莞地铁1、2号线交会点,交通四通八达,是代表东莞城市新形象、新地标、新名片的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

其中,T2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以东莞市花白兰花为形态设计,搭配顶层“黄旗萤火汇聚”灯光,点亮东莞天际线,传递东莞城市精神。民盈·国贸中心T2是东莞第一个拥有高、中、低3个大堂的综合体写字楼,主入口大堂高度超12米,内部拥有55条垂直电梯,其中电梯最高速度达10米/秒,也就是说从1楼到顶楼400多米只需要四十几秒的时间。作为新地标的最高楼,将成为东莞优质企业、资本、人才、信息的汇聚地,大楼可承载过百家企业、超5000人的办公场所。以T2投入使用为契机,搭建各种交流互动新平台,并提供优质、高效的物管及各种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助力东莞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民盈·国贸中心T2已正式启动,建筑面积约350-2500平方米的综合体写字楼,少量臻稀资产正面向东莞乃至大湾区、全国、全球的优秀企业招商,租售同行,并预计于今年9月30日正式分批交付,目前各项交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同时,T1&T2灯光幕墙广告位也正面向全体市民热烈招募中。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