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妇联开展执委课堂 扎实做好引领服务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09-27 09:41:06

9月17日,莞城妇联开展执委课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引领服务,把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永红,妇联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红结合妇联工作通过“奋斗新征程始于坚守初心”“建功‘十四五’基于凝聚民心”“奉献巾帼力量在于恪守本心”三部分内容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张永红表示,妇联全体执委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把全国、省、市妇联提出的工作要求,《“十四五”时期妇联事业发展规划》《“十四五”时期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方案》落实好。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文字:韦琼 通讯员 龚艺超 曾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