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盟大文学读书会举办“红色诗词中的党史故事”专题分享会
i东莞 2021-09-26 19:17:51

读诗学史,增信励志。9月25日,由东莞阅读联盟、盟大集团党支部、盟大文学读书会共同主办的“红色诗词中的党史故事”专题分享会,在东莞图书馆四楼423空间站举行。来自东莞生态环保研究院党支部、湖南茶陵商会党支部、东莞联通基建党支部、东众驾校党支部,以及盟大党支部、盟大文学读书会的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本场分享会特别邀请东莞青年作家、中共南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陈苑辉,围绕“红色诗词中的党史故事”作专题分享。

陈苑辉旁征博引,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红军长征,一直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绘声绘色,既让大家欣赏到红色诗词的艺术魅力,又让大家了解了很多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可以说,这既是一场诗词朗读+红色故事分享会,一次精神的洗礼,又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文字:赵水平 图片:秦兴江 提供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