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7.89亿元!凤岗六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建设
i东莞 2021-09-26 19:12:43

9月26日,凤岗镇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当天共有六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建设,涉及总投资27.89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28亿元,年税收超3亿元。这些项目的动工建设,将进一步助推凤岗“湾区创新重镇、智慧客侨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东莞在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凤岗贡献。

上午,凤岗镇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在百果园集团·果丰缘公司二期项目现场举行。凤岗镇主要领导及嘉宾共同为百果园集团·果丰缘公司二期项目培土奠基。据了解,百果园集团·果丰缘公司二期项目主要经营水果源头采购、初加工、检测、仓储、物流、培训教育等,总占地面积约65.38亩,投资规模4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完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90亿元,年税收0.7亿。

随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凤岗镇主要领导以及集中动工项目代表等共同启动六个重大项目建设。

记者了解到,除百果园项目外,与之同时动工的重大项目还包括净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净化设备项目、得利钟表有限公司钟表智能智造项目、楚天龙智能卡生产基地配套厂房及宿舍楼建设项目、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上基·顺晟产业园项目,六个项目涉及总投资27.89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28亿元,年税收超3亿元。

相关链接:

(一)百果园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主要经营水果源头采购、初加工、检测、仓储、物流、研发、培训教育等,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90亿元,年税收0.7亿元。

(二)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钟表智能制造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主要从事钟表及智能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0.8亿元。

(三)东莞市净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净化设备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55亿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家用电器等,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7亿元,年税收0.3亿元。

(四)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主要从事生产、研发和销售电脑周边产品,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0.5亿元。

(五)楚天龙智能卡生产基地配套厂房及宿舍楼建设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0.84亿元,主要从事智能卡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以金融社保卡、标准银行IC卡等为代表的金融IC卡,以通信卡、交通卡等为代表的非金融IC卡,以及相关卡品的个人化等数据服务,建成投产后,年产值0.74亿元,年税收0.07亿元。

(六)上基·凤岗顺晟产业园

该项目总投资13.4亿元,以“智慧”和“创新”为主题,转型升级既有产业,项目落成后,有望成为华南地区极具代表性的两化融合智能智造基地与新零售数字化服务平台。建成投产后,年产值10亿元,年税约0.8亿元。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赖鸿程 图片:通讯员:赖鸿程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