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军到莞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i东莞 2021-09-26 18:32:50

9月26日,副市长黎军率队到莞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督查工作,实地走访了建筑工地、东莞人民公园等,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等参加督查。

黎军一行首先来到东莞中学(初中校区)建设项目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和预期工程。黎军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加强监管,施工方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督查组随后前往东莞人民公园,并实地走访了足球场、应急供水点、治安视频监控室等地,询问公园管理、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等工作,详细了解公园日常开展应急演练、应急避险知识宣传等情况。

督查期间,黎军强调,各单位、部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加大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把好安全关。

文字:韦琼 通讯员:张筱云 余文诗 图片:莞城宣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