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速递 | 康华·云溪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房
i东莞 2021-09-26 15:53:05

9月26日,备受瞩目的康华·云溪营销中心&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118-169平方米三至四房,目前诚意登记正火热进行中。

记者现场看到,康华·云溪营销中心整体呈现代简洁、低调奢华的风格,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水景走廊,艺术与美感自然交融,堪称建筑观与匠心工艺的完美结合。

作为康华地产年度重要著作,康华·云溪以城市中心的优越地段,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与湾区共发展,致敬东莞这座城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双通道无缝接驳东莞地铁2号线珊美站D1/D2出口,是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同时,项目打造下沉式地铁商业体+1:1.6超高车位配比+架空层全龄园林,形成全新人居体验。

项目以健康与社群理念打造约3万平方米中央园林,全龄情景交互架空层;儿童乐享空间:溪涧小屋藏纳孩子的欢声笑语,四点半学堂亦可在知识中翱翔;青年共享空间:乒乓球区、运动区等年轻人的活力领地,可随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老年共享空间:老人活动区、岭立交流区、下棋打坐……安享静谧时光。

建筑面积约118-169平方米三至四房,采用板式结构,围合式布局,南北朝向,户户可揽园林美景。

康华地产总经理麦鲁军表示,以匠心的姿态潜心深耕厚土,坚持打造品质人居,一直是康华不变的初心。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