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啦!这场集体婚礼“甜爆”东莞
i东莞 2021-09-26 13:41:00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9月25日,午后的东莞迎宾馆阳光明媚、鸟语花香,10对新人在这里收获了幸福的爱情,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绿茵蓝天下,伴随着悠扬浪漫的音乐,五颜六色的气球随风飘扬,10对新人携手通过简约素美的花拱门……这是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为员工举行的首届集体婚礼现场。

现场没有震耳鞭炮,没有豪华酒席与车队,但这场集体婚礼隆重而典雅,简约而难忘。据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践行让公司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理念。

记者了解到,首届集体婚礼的10对新人中,有8对新人双方都是该公司员工。能够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向对方许下终生承诺,他们都很激动。“真的很感谢公司。我们原本计划是去年结婚的,但因为疫情,婚礼一拖再拖都没有举行。没想到公司帮我们操办了,这场集体婚礼会让我们终生难忘。”新娘任小雪说。

东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东莞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央、省总工会“以职工为中心”的要求,深切关注着城市生产一线的各位职工。现场的新人都是这个城市的最美建设者,以钢筋为媒,混凝土为证,他们用奋斗的青春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更好的引导广大职工讲文明、树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文化,营造良好家风,有力促进我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文字:张欣仪 图片:李梦颖 视频:李梦颖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