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最新一期奖牌榜、团体总分榜出炉!
i东莞 2021-09-25 18:14:48

9月25日,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最新一期奖牌榜、团体总分榜公布。南城街道表现依然强势,继续位列奖牌榜、团体总分榜首位;长安镇凭借在马术、跳水等比赛的优异表现,跃升至奖牌榜第二位;莞城街道表现稳定,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截至目前,自行车、摔跤、体操、射箭、羽毛球、青少年篮球、击剑、足球、高尔夫球、乒乓球、网球、排球、马术、现代五项、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拳击共17项比赛已圆满落幕。南城街道以131.25枚金牌、88.5枚银牌、58枚铜牌,继续领跑奖牌榜。长安镇本月多项赛事表现强势,以64枚金牌、42枚银牌、46枚铜牌跃升至奖牌榜次席。莞城街道以57.75枚金牌、44枚银牌、38枚铜牌位列奖牌榜第三位,奖牌榜第四至八位依次是东城街道、虎门镇、厚街镇、石排镇、麻涌镇。

团体总分榜方面,南城街道以4333.25分遥遥领先,东城街道以2652.5分紧随其后,厚街镇以2649分排名第三。团体总分榜第四至八名依次是长安镇、莞城街道、麻涌镇、虎门镇、横沥镇。

今天,本届市运会举重比赛在石龙拉开帷幕,石龙、麻涌、石碣、谢岗、常平等多个镇街的代表队参加。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将展开38个小项的争夺。拳击、柔道、射击(步手枪)、赛艇、田径、花样游泳等赛事,将于10月陆续开展。

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市运会按奥运会、省运会举办周期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市最高竞技体育水平的展示舞台,也是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和检阅。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20日举行,闭幕式拟于11月10日举行。

文字:陈沛鸿 图片:陈沛鸿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