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补时险胜
新华社 2021-09-25 15:54:09

24日,2021-2022赛季葡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坐镇里斯本的葡萄牙体育队凭借波罗在第98分钟的进球,1:0险胜马里迪莫队,以五胜两平的战绩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开场后葡体连续发起进攻,但保利尼奥和桑托斯的射门都被客队门将维克托化解。易边再战,双方连续换人。维克托开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曼城租将波罗禁区内低射击中门柱弹出。补时阶段,维克托出击时打倒了替补出场的卡布拉尔,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对维克托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此时客队已经用完了五个换人名额,中卫科斯塔只能站到球门中央把守大门。波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葡萄牙体育队在主场惊险拿到三分。

同日,波尔图队客场2:1险胜吉维森特队。伊朗国脚塔雷米在第九分钟中场断球后超远距离吊射破门,主队里诺点球被扑后跟进补射扳平比分。奥利维拉在第89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波尔图锁定胜局。赛后波尔图积分追平了葡萄牙体育队,并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次席。

文字:新华社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