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警示会议
i东莞 2021-09-25 14:55:33

9月24日,长安镇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警示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开创党委政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兼监督办负责人蔡东宝作《长安纪律教育辅导报告》,他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从监督、执纪、问责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

镇委书记叶孔新在会上表示,这是一节站位高、立意远、事例生动、内涵丰富的廉政警示课,深有感触、深受教育。希望全镇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提高警觉,深刻反思在廉政作风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全面落实监督执纪各项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适应并习惯监督执纪问责新常态,要提级监察职能,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王钰珏 莫建坤 图片:通讯员:占有兵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