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选举委员会督导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i东莞 2021-09-24 20:57:34

9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主任黄耀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何跃沛、梁荣业分别率队到多个镇督导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了解各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要求按时、按规、高质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黄耀成一行在厚街、樟木头镇分别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厚街、望牛墩、中堂、樟木头、塘厦、黄江等镇的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各镇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各镇的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全市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铺开以来,各镇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成效初显。

黄耀成要求,各镇要按时、按规、高质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一要严格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严格遵循宪法、组织法、选举法和广东省选举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三要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安全关,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选出人民满意的市镇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和地方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何跃沛、梁荣业分别率队赴常平、石排、清溪、麻涌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意见。

文字:伍江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