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i东莞 2021-09-24 18:31:11

24日,由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东莞市总工会主办,东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东莞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平安银行东莞分行协办的2021年东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复赛。由5名金融管理部门、媒体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入围复赛的参赛选手的金融知识宣教技能展示进行了评分。

按照本次竞赛方案,经综合初赛、复赛阶段成绩,主办方公布了入围决赛20名选手名单,陈奕环、邝德辉、赖志锋、李星辰、李艳玲、李云鹏、林秋源、刘赛花、王一惠、韦东辉、温恺、吴嘉敏、吴雯峰、吴雨擎、谢荔莱、谢勇辉、许思丽、张寒、钟文意、钟原20名选手将参加决赛阶段的角逐。根据竞赛工作方案,决赛形式为现场技能展示,包括“金融消费纠纷处置技能”“金融消费者服务技能”2项。

据介绍,本次大赛通过竞赛激励东莞市金融系统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不断提升东莞市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的服务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保护金融消费权益的意识,培养金融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严谨合规的工作态度,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东莞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东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东莞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东莞报业传媒集团

协办单位:平安银行东莞分行

文字:曹丽娟 图片:董薇娜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