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组团赴南城调研学习拆迁安置工作
i东莞-大朗周刊 2021-09-24 15:26:51

■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率队到南城调研学习拆迁安置工作 大朗供图

9月18日上午,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率队到南城水涧头村拆迁安置指挥部调研,以座谈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拆迁安置工作情况和东莞国际商务区规划建设。

当天,方德佳一行在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淦洪的陪同下,来到南城街道西平社区水涧头村拆迁现场考察,认真听取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平社区水涧头村的拆迁安置工作情况。水涧头村位于东莞国际商务区核心区域,处于东莞大道旁、靠近西平地铁站,共有四个村民小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城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作指挥部作了经验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拆迁安置工作中面临的规划手续办理、安置补偿、拆迁困难户协调等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德佳表示,此次调研学习让大朗在征地拆迁、旧村改造等方面吸取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参考这些成功经验,接下来大朗将认真研究,主动谋划,加快大朗城市更新工作,推动“科创新城、品质大朗”建设。

文字: 记者 李健武 通讯员 叶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