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美丽新大朗,需要您的助力!
健康大朗 2021-09-24 14:53:26

“国家卫生镇”是大朗珍贵的城市名片之一。大朗从2004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以来,始终以巩固“国家卫生镇”、提升城市竞争力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健全组织架构,深化环境治理,加强城市建设,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镇功能日益增强,群众的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图片

 

 

 

 

2021年,大朗即将迎来第5次国家卫生镇复评。备战第5次“国考”,大朗势必全力以赴,努力创造更卫生、更优美、更舒适、更健康、更文明的新大朗!

 

 

 

 

图片

 

 

 

 

创造美丽新大朗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创造美丽新大朗,不仅需要职能部门的努力,更需要大朗人民的共同参与!

 

 

 

 

图片

 

 

 

 

在此,

我们呼吁大家一起行动,

共同为创文巩卫助力!

 

 

 

 

01、从我做起,当好巩卫主力

从我做起,积极主动参与,争当巩卫主力军,广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时清理日常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审迎检工作。

02、树立新风,争做文明标杆

倡导文明、革除陋习,注重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用自我示范引领社会新风,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出力的浓厚巩卫氛围。

03、弘扬正气,共同守护家园

勇当巩卫工作的“监督员”,主动关心爱护市容环境,主动劝阻不卫生、不文明的行为,坚决制止破坏市政设施和环境卫生的恶劣行径,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图片

 

 

 

 

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美丽新大朗!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的工作中去,以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为己任,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同心协力,共建共创共享“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

 

 

 

 

部分图片来源:叶绍求、周海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