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i东莞 2021-09-23 16:16:57

9月22日,横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和陕西榆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度东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精神。

横沥镇委书记覃春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和陕西榆林时亲自谋划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两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横沥镇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和陕西榆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围绕建设“智造名镇 滨水新城”的目标,谱写横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明敏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