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本周六晚,线上欣赏广东岭南爱乐乐团经典流行音乐会
i东莞 2021-09-23 15:21:04

“音”爱而声——广东岭南爱乐乐团经典流行音乐会将于9月25日(周六)20:00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观演,届时,广东岭南爱乐乐团将给时下的都市人带来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高雅音乐。

广东岭南爱乐乐团是由一批有专业水准的艺术家组成的音乐表演团体,成员演出足迹遍布广东省乃至全国各地,演出经验丰富,获得的国家级,地区级奖项众多。演出深受观众好评,是一个一个拥有古典外表+现代灵魂的新型乐团。

乐团成员均毕业自国内著名音乐学院,如中央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还有成员从事教育事业,就职于学校乐团,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新一代孩子的音乐兴趣,为他们打下良好的音乐基础。他们致力于成为一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表演团体,为广东的音乐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乐团成员演出经验丰富,获奖众多,利用现代与古典的结合,营造出简约、时尚又不失高雅的音乐风格,同时采取小提琴+钢琴+人声合作演绎的方式,为古典音乐注入新的音乐灵魂。当天演出,除了小提琴和钢琴演奏,《一生所爱》《冰雪奇缘》《美女与野兽》《爱情故事》《此情可待》等经典曲目也将一一唱响。

目前文化周末剧场暂不支持现场观看,观众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观演。对演出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文化周末”微信公众号,扫描演出二维码观看。

文字:廖杏子 图片:文化周末供图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