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惠联游线路走进东北,莞惠两市赴牡丹江、大庆举行旅游联合推介会
i东莞 2021-09-23 14:18:30

为巩固东莞与牡丹江、惠州与大庆对口合作关系,推动四地的旅游合作,宣传东莞、惠州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挖掘开发客源市场。近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东莞、惠州两市旅游主管部门承办的“活力广东现代湾区”东莞、惠州旅游联合推介会走进牡丹江和大庆市,推介莞惠旅游资源,邀请两地游客前往莞惠体验岭南风光。

本次旅游联合推介会以生动的讲解和影像相结合的方式,带大家共同走进品质东莞和山海惠州。推介人员从两市的代表景点、品牌酒店、特色温泉、风味美食等多角度、全方面展示了莞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丰厚的人文底蕴。本次旅游联合推介会还特别安排了东莞市香道表演和抽奖活动,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互动,现场气氛浓烈。

为促进四地的交流合作,激发更大的旅游市场活力。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与牡丹江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惠州市旅游协会与大庆旅游协会分别进行了旅游战略合作签约,将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目的地互推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签约,将进一步整合东莞的旅游资源和线路,让更多的游客走进东莞、认识东莞、了解东莞。”东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东莞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伟光说。

莞惠两市还推出了以温泉休闲游、红色经典游、文化美食游为主题的莞惠两市联游线路,涵盖了涵盖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文化美食的旅游资源,为前往莞惠两市观光旅游的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红色休闲游”产品,看鸦片战争博物馆,逛叶挺故居,游双月湾踏浪逐沙,充分感受莞惠两市红色文化旅游特色。

此次莞惠两市赴牡丹江、大庆举行旅游联合推介会,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四地文化旅游的合作,促进四地旅游市场的互动和旅游产品的互补,推动旅游合作共赢。

文字:王红林 图片:东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提供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