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领导检查中秋假期值班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最美清溪 2021-09-22 16:37:46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下午,镇委书记叶锦锐率队前往清溪镇总值班室检查中秋假期值班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人员。镇人大副主席姚志发、镇党政综合办有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期间,叶锦锐一行来到镇总值班室,实地检查了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中秋假期的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叶锦锐向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做好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和谐欢乐过节。

叶锦锐指出,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节日,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镇总值班室肩负着汇总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值班情况的重任,同时还肩负着向市上级部门汇报情况、助力镇委镇政府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的重任,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把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一旦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很好地做好前期处理工作,为镇委镇政府接下来的处置赢得时间和提供决策参考,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文字:李远球 孙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