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总分第一!常平在市第十届运动会手球比赛取得多项佳绩
i东莞 2021-09-22 11:33:37

9月19日-20日,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手球比赛在常平打响。本次赛事共有6个镇街参与,常平运动健儿敢打敢拼,在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111分的总成绩成功拿下本届手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并取得了男子甲组第一名、女子甲组第一名、男子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东莞市第十届运动会手球比赛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常平镇体育管理服务中心协办。本次比赛分少年男子甲组、少年女子甲组、少年男子乙组三个组别进行竞赛,共有来自常平、凤岗、寮步、石排、石龙、谢岗6镇的多支队伍参赛。赛制采取积分制进行,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当天下午4时30分,男子甲组最后一场手球比赛打响,常平队和凤岗队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上,常平队快速穿梭于球场之间,动作灵活敏捷、团队配合得力,以快节奏多次破门得分。凤岗队也不惧强敌,紧抓机会发起攻势。最终常平队以20比14取得了该场小组赛的胜利。

本届市运动会手球比赛常平取得了不俗成绩。其中,常平男子取得了甲组第一名、女子甲组第一名、男子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以111分的总分拿下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凤岗、谢岗荣获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

常平男子甲组手球队队长孟享表示,团队已经训练了两年之久,取得甲组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离不开平日扎实的训练,以及全体队员的团结和努力。比赛结束后,将继续投身训练中,备战省锦标赛,并向省运会进军。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刘珊彤 图片:通讯员 刘珊彤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