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镇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i东莞-厚街周刊 2021-09-22 10:29:40

9月14日、15日,厚街镇委书记黎寿康,镇委副书记、镇长陈尚荣分别前往新围社区和桥头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镇领导卢映艮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14日上午,黎寿康来到新围低保户钟寿芳家中慰问,提前向她一家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祝福。钟寿芳一家两口人,丈夫已过世,儿子正在读大学,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在其家中,黎寿康详细询问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她的心声。当得知她的儿子已经读大二,而且很懂事孝顺时,黎寿康替其感到开心。

黎寿康叮嘱钟寿芳保重好身体,鼓励她用心培养好儿子,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坚定信心,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克服困难,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黎寿康要求有关部门和社区密切关注困难家庭生活情况,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常看望,有困难及时帮他们解决,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15日上午,陈尚荣来到桥头社区困难群众陈旺林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中秋祝福。

据了解,陈旺林为二级残疾人士,1995年—2006年期间,曾代表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队,获得过全国、省级残疾人运动会等大小赛事共十多块奖牌。陈尚荣称赞陈旺林乐观向上、身残志坚的精神,鼓励他要把这种精神传承给孩子,好好教育和培养孩子成才,并叮嘱社区、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

文字:朱穆 黄艳敏 编辑:毕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