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镇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i东莞 2021-09-17 19:30:44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7日,常平镇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香晓棠率队前往常平集中医学观察点,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镇长陈松峰,镇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当天上午,在常平集中医学观察点,香晓棠详细了解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共同守护家园。此次“迎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送出月饼50盒,水果3篮。

香晓棠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难,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相关部门要及时关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切切实实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办实事、解难题,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李柳娟 图片:通讯员 李柳娟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