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钱买饮料!市总工会发福利,10万张“清凉券”等你来领!
i东莞 2021-09-16 18:35:09

日前,东莞粤工惠平台实名认证会员突破100万,职工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百万会员福利活动来啦!今天(9月16日),东莞市总工会发出重磅福利,举行“百万会员 畅享清凉”活动——给广大职工会员朋友免费派发10万张“清凉券”。当天,领了“清凉券”的职工会员在便利店仅花1分钱就买到了想喝的清凉饮料。

明天还能领?是的!而且一直到9月25日都能领,具体怎么领?快来了解一下!

▲职工会员领取“清凉券”后,只花1分钱就买到了一瓶清凉饮品

莞版“智送清凉”正式上线!惠及百万职工

9月16日,东莞市总工会“百万会员 畅享清凉”活动正式启动,莞版“智送清凉”小程序也正式上线,面向全莞职工派发10万张“清凉券”。

据了解,“送清凉”活动是广东省总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以往是由各级工会干部把清凉饮料送到户外工作场所,送到职工手上。2020年,广东省总工会此活动通过大数据全国首创“智送清凉”的服务模式,实现了以“精准送”“便捷送”“天天送”为特色的工会服务创新,打破了传统“送清凉”流程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让身处户外的广大工友,因天气炎热造成身体水分流失时得以及时补充,避免中暑。

9月16日至9月25日,东莞市总工会响应省总工会活动打造莞版“智送清凉”,联合东莞日报社,通过省总工会运营团队提供技术指导,依托“粤工惠”平台,与微信支付及全市上万家商超、便利店展开合作,以发券的形式,开展“百万会员 畅享清凉”活动,为百万粤工惠会员免费派送10万张“清凉券”!广大职工会员朋友可线上领取“清凉券”,线下自由决定购买各类饮料,付款时“清凉券”将自动扣减。

据了解,每张“清凉券”优惠抵扣额度为“满3元,减2.99元”,已在粤工惠上完成实名注册的东莞工会会员都可通过粤工惠平台上领取,领取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25日,这10天时间里,每天早上9点开始,会为广大职工派发1万张“清凉券”,每人每天可领取1张。

活动期间,每个实名注册的工会会员账号累计可以领取三张“清凉券”,可叠加使用。“清凉券”领取后将自动存入职工会员的个人微信卡包中,会员在购买清凉饮品时请使用微信支付,消费结算时系统将自动使用“清凉券”进行抵扣,超额部分则由会员自行补足,若“清凉券”抵扣不成功,发现门店收款码是个人收款码而不是商家收款码的话,则建议职工会员更换门店再进行使用。需要提醒的是,“清凉劵”在广东省区域内支持微信支付的线下商超、便利店等场所均能使用,使用有效期至10月30日,职工朋友领取后请及时使用。

▲图为通过粤工惠平台领取了“清凉券”的市民

1分钱买到1瓶饮料,职工直言“很实惠”“太爽了”

活动上线当天。不少东莞职工通过粤工惠平台领到了这张“清凉券”,领完后还不忘转发公司群、同事群里面,让职工朋友享受到这项福利。

当天早上,在南城一家便利店里,记者遇到领取完“清凉券”后前来购买饮料的职工小伙王先生,他说,他在朋友圈看到工会这个“清凉券”派送的消息,然后就领了一张,买了一瓶饮料,付款时只花了1分钱,他表示:“很实惠,相当于免费了!”

路上,记者还遇到一名外出工作完毕的市民陈先生,他说他是一名需要常往外跑的媒体工作人员,常常因为时间紧迫来不及带水,今天看到粤工惠有“清凉券”派送,也立马领了一张,路上回来就去便利店买了一瓶3元饮料,付款时使用“清凉券”后就花了1分钱,他说:“太爽了,1分钱买到一瓶饮料,我是粤工惠忠实粉丝,明天继续领!”

/ 小贴士 /

“清凉券”领取攻略

1.下载“粤工惠”App并完成实名认证,登录后进入点击“服务”,选择“畅享清凉”活动图标;

2.在提示框点击“确定”,页面跳转到“畅享清凉”活动小程序主页;

3.立即领取“清凉劵”,领取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卡包”查看记录。

还不是粤工惠会员,但也想领取“清凉券”的职工朋友,可通过手机下载并打开“粤工惠”App,点击“我的”—“登录/注册”,进入新页面后,再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完成后,就可以领取“清凉券”啦!

文字:莫凤英 图片:陈栋 视频:东莞市总工会和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