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迎接2021年第一批退役军人 8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1-09-16 17:48:10

为切实做好退役士兵返乡迎接工作,用心用情迎接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风尚,9月1日下午,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武装部联合相关村(社区)、退役军人家属组成迎接队伍,在虎门高铁站为2021年第一批8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举行迎接仪式。

在出站口,迎接队伍拉着欢迎横幅,高举欢迎标语,热热闹闹迎接退役返乡的“兵哥”。身穿军服的退役士兵,迈着整齐步伐,仰首挺胸,英姿飒爽走出站口。此时此刻,家属与退役军人相拥欢聚,大家热情与他们握手交谈。

随后,举行迎接仪式,为退役士兵挂红花、送鲜花,送上慰问,并安排专车接送返回。

在迎接仪式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装部及相关村(社区)均对退役士兵的返乡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士兵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持革命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在新的征程上实现人生转场、再续荣光,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桥头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字:邓文燕 通讯员 黄晓姗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