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开展走访慰问特殊群体活动
i东莞 2021-09-16 15:12:08

中秋佳节临近,9月15日,麻涌镇委书记谭叙棉率队走访慰问高龄老人、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麻一村,谭叙棉一行人与70岁及以上老人欢聚一堂话家常,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提前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谭叙棉表示,麻涌现在的发展以及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镇委镇政府会努力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在百岁老人苏娣家中,谭叙棉与她拉起家常,并叮嘱老人平时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家务、运动,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遇到困难可以向政府、村委反馈,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摆脱困难,让老人开心过晚年。苏娣表示,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她的晚年生活过得很舒适。目前苏娣与大儿子共同生活。

在优抚对象萧柏田家中,谭叙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品。据悉,今年84岁的萧柏田,1956年3月入伍当志愿兵,1960年3月退役。目前,萧柏田夫妻俩同小儿子一家共同生活。

据悉,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麻涌将对全镇7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人、低保户、优抚对象等人群进行慰问,为大家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以及问候,让更多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梁雪华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