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石碣爱心企业为弱势群体送温暖
i东莞 2021-09-14 10:49:35

中秋佳节将至,9月13日,石碣工商联与多家爱心企业到石碣敬老院和镇康就中心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通过认捐心愿包和赠送节日礼物的方式,为老人、康复学员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慰问活动在石碣敬老院门口处进行。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了敬老院的中秋祝福视频,了解老人的近况后,进行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的交接。

慰问中,石碣工商联向老人派发中秋慰问金和赠送月饼、水果、大米等慰问品。此外,会员企业家还认捐变频空调5台,照明设备、中廊美化各1套,并向镇康就中心认捐移动功放设备、平板电脑设备和烘焙项目培训材料。

石碣工商联席翟志坚表示,今年是到石碣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的第19个年头,这次有10多个会员企业参与,会员企业大力弘扬传统美德,热心回报社会,接下来将继续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下去。

小小善举见温情。当天上午,太阳诱电(广东)有限公司一行来到石碣敬老院和镇康就中心,赠送了饮水机、微波炉、电磁炉,认捐了中心防疫消暑降温心愿包、“甜在心烘焙屋”消毒安全心愿包、职业训练设备升级心愿包等,并送来了月饼、饼干和水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扎根石碣的一家企业,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未来我们会继续做下去,传递更多正能量。”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胡素雯 图片:石碣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