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袁健斌 通讯员:马驰 2021-09-13 16:35:45

9月12日,麻涌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通报近日福建省疫情相关情况及近期镇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接下来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镇委书记谭叙棉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必须按照“快、准、狠、严、实”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统筹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快速、严肃、认真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村(社区)及经发局、房管所等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对应的居民、企业员工、小区住户等人群中近期有福建省莆田市及其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的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统筹落实好开学、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确保管控到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

接下来,麻涌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不折不扣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文字:袁健斌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