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埗镇主要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i东莞 2021-09-11 12:14:12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0日,高埗镇委书记郭荣新,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凌屋村、芦村村部分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困难和需求,收集“微心愿”,并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与温馨祝福。

在凌屋村低保户陈柏洪家中,郭荣新一行与他们面对面问情况、聊家常、集“心愿”,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交谈中,陈柏洪一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深深感染着在场的人。郭荣新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多与村委会沟通,共同解决“难题”,还代表镇委镇政府送上慰问品、空调以及温馨的节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温暖。

“有什么需要镇委镇政府帮忙解决的?”还未走进低保户朱健玲家门,郭荣新便注意到其年份久远的住房,仔细询问下,得知朱健玲全家靠其残疾人津贴、低保金及儿子微薄的工资维持生活。郭荣新随后察看屋里屋外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村委会帮助关心关注朱建玲一家的实际困难,并努力解决,让他们生活得安全安心、舒适舒心,切实把了解民众实际需要、解决群众诉求放到心里、落到实处。

文字:吴金华 图片:高埗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