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至12日,教师可免费逛香市动物园
i东莞 2021-09-09 12:45:15

今日,记者从东莞香市动物园获悉,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每一位师者,9月10日至12日,所有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均可免费入园参观游览。

香市动物园运营部经理赵冬冬表示,教师是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教师教书育人、传道授业解惑,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因此,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香市动物园真诚地邀请广大教师免费前来逛动物园,来亲身感受大自然、感受动物王国的无限魅力。

据悉,自开园以来,香市动物园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会邀请“小候鸟”、特殊儿童等群体免费前来游玩;为感谢广大医护人员对疫情防控的积极贡献,该动物园去年曾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今年上半年又免费对东莞全市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据介绍,教师节期间,广大教师前来香市动物园,除了可以观看国宝大熊猫、高大的长颈鹿、威猛的狮子老虎、可爱的环尾狐猴等珍稀野生动物,观看综合表演馆杂技表演、海洋动物表演等,还可以探寻最大的陆龟基地,观赏苏卡达龟;可以参加共享自然营树尖尖开营仪式;可以带上孩子一起参加香市动物园首届亲子钓鱼大赛,冠军家庭还将有幸获得10000元的奖金。这项大赛将在9月份每个周末举行。

文字:甘劼伟 图片:甘劼伟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