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出发!石排欢送12名新兵入伍
i东莞 2021-09-09 12:43:41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石排镇2021年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正式开始,欢送石排12名优秀青年踏上军旅,光荣入伍。

在欢送大会上,石排镇委书记严继宗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青年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新兵整装待发,奔赴火热军营之际,严继宗表示,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尽心尽力照顾好他们的家人,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做新兵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在军营里实现理想抱负。希望新兵勇担使命强壮志、吃苦耐劳增本领、建功立业当先锋,争做一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努力成为未来石排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

据了解,石排镇圆满完成了此次义务兵征集任务,从164名应征青年中筛选出12名男性青年入伍,其中大学生身份10人。

文字:吴金华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