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生态环境局:高标准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i东莞 2021-09-07 20:19:43

9月3日,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省生态环境厅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视频会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强调把纪律教育学习与生态环境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标准推进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等工作。

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毅峰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切实增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创业品格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有效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组织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把纪律教育学习与环保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标准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文字:周桂清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