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举行粤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09-07 16:31:50

8月26日,莞城人社、医保分局举办第三期粤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以“智能制造引领未来 创新创业共建家园”为主题,70余名粤港澳三地青年走进人才市场、企业交流学习,探讨以科技赋能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活动在莞城粤港澳青创基地拉开帷幕。莞城人社、医保分局工作人员为青年们详细讲解创业方面新的相关优惠政策。随后,青年们还到广东智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松山湖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松山湖高层次人才活动中心参观,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莞城人社、医保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希望粤港澳三地青年能紧紧抓住时代机遇,在交流碰撞中激发思想,在未来能够为大湾区的创新创业注入全新的血液与活力。接下来,该分局将组织开展更多粤港澳三地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快速对接平台,助力青年人才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高创新创业水平。

文字:韦琼 通讯员 余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