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最美清溪 2021-09-07 11:55:38

9月6日,清溪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市、镇人大代表来到博深高速清溪出入口,视察博深高速清溪出入口连接线工程进展情况。

据了解,该项目东起于博深高速清溪立交收费站出口,西接香山路、江背路、谢坑路,终点接莲塘路,可以通过莲塘路接塘厦互通上下从莞高速,路线全长9.878km。道路升级改造段(香山路、江背路、谢坑路)按现状升级为双向4车道沥青路面,于2018年5月份开工,2019年春节前已建成通车;新建段4.4km正处于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春节前有望全线完工。

打造“外联内畅”立体交通体系是我镇重点推进的重大民生工程,博深高速清溪出入口连接线工程是清溪高水平对接和融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一条重要交通道路。

市、镇人大代表希望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努力克服困难,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高质量加快推进“外联内畅”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努力满足清溪人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文字:黄广文 何秀蓉 图片:黄广文 何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