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岭山新增三个“两新”党支部
i东莞 2021-09-07 10:47:01

记者从大岭山镇了解到,该镇新增三个“两新”党支部,分别为中共宝瑞电子支部、中共尚佳膳食支部和中共申德机械支部,已于本月初揭牌成立。三个党支部的成立,为大岭山镇“两新”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建队伍。

大岭山镇委委员、“两新”党委书记叶浩宁表示,希望三个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支部活动,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大岭山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东莞市宝瑞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电子产品及电脑周边产品等的企业,地处大岭山镇矮岭冚村。公司现有员工300人,关系转入该党支部党员3名。

东莞市尚佳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膳食管理服务、餐饮服务、批发和零售预包装兼散装食品等的企业,地处大岭山镇连平村。公司现有员工500人,关系转入该党支部党员3名,流动党员6名。

东莞市申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研发产销和加工机械配件、五金制品、电子产品及配件、家用电器等的企业,地处大岭山镇百花洞村。公司现有员工39人,党员关系转入该党支部党员3名。

文字:吴金华 编辑:李世英